Eminem @ Grammy 2010

175559621fa195ed8db10dc6.jpg

Best Rap Album
Relapse

Best Rap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
Crack a bottle (Feat Dr Dre & 50 Cent)


Eminem Performance @ 52rd Grammy Awards
Quentin Tarantino出来吼了声Hiphop 4ever 还蛮喜感的XD
嘛,他的“无耻混蛋”也蛮好看的 噗
这个live算不算压轴可能不清楚 比前之前那两首让我high很多
嘛,虽然drop the world上来lil Wayne的电音让我不适应
不过到底某人骨子里还是纯正的西海岸
而且女饭(?)那个尖叫声bh啊 噗
所以说果然rap啊hiphop这种东西
绝对还是要听live~

虽然Grammy的消音实在是特囧了 居然一消就消全一句
(亏得Eminem几个唱F***的时候都已经直接混过去了)
以至于看live的时候我还当音响出问题了 Orz
还是当年那种Bi*音比较则劲~
而且至少Beat部分还在

其实drop the world还好Eminem消音的并不算多
lil Wayne就杯具一点了。。。

话说现在看Eminem唱整首到底有多难啊
简直跟那谁一样了 TAT
多亏Rap没有那该死的合唱
不过前面有人铺垫 整首歌压轴Eminem RAP一出
那种惊艳感特赞了~(≧▽≦)/~
当年bet awards亮了嗓子出来的时候就热血沸腾了!

唱forever的时候
那段纯人声 掐掉了beat的 RAP啊~~
repeat N遍 整个人都燃了!
但最后的消音让人特殴了
谁赐我个无消音的版本吧~ m(_ _)m

ky句
当年那个穿活塞球衣唱welcome to Detroit的男人
今天也跟着歌颂起小皇帝4ever了
当然活塞也不再是当年的活塞了。。。望天


1b35fd1b1d16fd48dab4bdcc.jpg

于是Relapse成了Eminem在Grammy上拿到的第三张best Rap album
可喜的是
上两张分别是The Marshall Mathers LP和The Eminem Show
(就记得那两张销量还蛮夸张的。。。)
基本我最喜欢的歌也就扎堆在这两张album里了~前者可能更喜欢一点

突然意识到
搞了半天
我就一彻头彻尾的红人饭 OrzzzzzZZ


顺带说说Grammy awards吧
现在颁奖那就是人人有份,永不落空~
能想到把Lady GaGa和Elton John凑一块
Grammy也算是煞费苦心了

pink唱的啥我都基本忘了 光记得她空中不停的转圈 Orz
Swift Princess穿那身看上去好高
live啥的就随便吧~ 人长得甜 么办法~
而且谁让人在Eminem RAP的时候还跟着一起摇呢 XD

整场下来除了Eminem也就the black eyed peas被消音了 噗
就是他们刚开始那些个imma be阿特囧了 (而且他们居然还这么红。。。真神奇)
T-pain那票人的rap是在praty上放的吧
那叫一个欢乐愉悦的 完全燃不起来 望天

Ps:
颁奖嘉宾里居然上了tbbt的Penny
整个人看上去超紧张 噗 XD

另外看了眼list
elvis costello
就是3104喜欢的那个老头今年有 2 nominees
best contemporary folk album还有啥producer

这次好多 删除线
留言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